我們的作品

探索更多Le Labo經典淡香水、蠟燭、髮品、身體乳等香氛作品。

  • 薰衣草31

    提到薰衣草,也許你會聯想到祖母家貼著壁紙的浴室,洗手檯上放著一塊紫色香皂;或者在一間老派理髮廳,空氣中瀰漫著一絲薰衣草混合橡苔的香味。 薰衣草 31是 Le Labo 真實特質的體現,打破所有對薰衣草固有的印象。佛手柑和橙花精油的鮮活清新,襯托僅以花蕾蒸餾的薰衣草最純淨的香氣,賦予作品深厚的層次。以最純粹的 Le Labo 特質為基調:琥珀與麝香的複雜氣息,結合零陵香豆的香氣,塑造出時光倒流般的經典風格,既純淨又曖昧,熟悉但獨樹一幟。是的,這不是你所認知的薰衣草,歡迎體驗新香之境。

    末茶26

    抹茶在日本文化中不單只是一杯飲品;同樣,末茶 26對我們來說也不單只是一款香水。這是自省的一刻、獨處的時光,在心裏無聲頌讚優雅和充滿靈性的美麗。 一絲簡單的氣味讓我們遠離外界的煩擾,讓我們重回「內心深處」。抹茶香調注入滑膩的無花果香調,以柔軟的香根草和富有質感的雪松木為基調,並以誘人的苦橙作提升。天生內歛而深邃,末茶 26是一種貼近肌膚的香味,只有使用者與有幸與之親近的人才能享受它的香氣。它帶著一種高貴的寂靜。對於我們來說,這種香味喚起人們對家、樂享的獨處和所有熟悉和珍貴事物的記憶。

    檀香33

    想像獨坐美國西部崎嶇廣闊的平原上,火光輝映在你臉上,上方是一片邃藍的夜空,周遭只剩下沙漠的柔風。你 ─ 自 ─ 由 ─ 了。

    檀香33就是由這個經典的場景而生: 觸及這個無數人心中遼闊而豪邁的夢想,令人迷醉。小荳蔻結合鳶尾花和紫羅蘭的香氣,令配方充滿活力。加入煙燻木香的組合(澳洲檀香木、雪松木),增添一些辛香、皮革、麝香的香氣,賦與這款香水標誌性的迷人舒適香味。

    簡而言之,檀香 33就是…… 野外營火、裊裊輕煙……當光亮褪去,感官滿足悠然而生。

    ANOTHER 13

    2010年,Le Labo獲《AnOther》雜誌委託創作一款獨家香氛。這計劃的誕生歸功於Colette的創辦人Sarah,她促成了我們與《AnOther》雜誌主編Jefferson Hack之間的創意合作。成果是散發獨特香味、令人著迷的ANOTHER 13。它是由降龍涎香醚(合成的動物麝香)組成,混合其他精心挑選的成分,如茉莉和苔蘚,使香味更突顯和閃亮,散發誘人魅力。眾所周之,Colette已經在2017年12月結業,但幸運的是我們能在全球各地的實驗室中,迎接ANOTHER 13加入我們的經典系列。

    黑茶29

    黑茶 29是對珍貴茶葉和相關工藝的頌歌。

    香檸檬、無花果和月桂葉的輕盈,與雪松木、岩蘭草和麝香的醇厚永恆輝映,使黑茶29兼具深邃與清新、柔軟與強烈的特質。紅茶葉的特別萃取物環繞整個配方,帶來乾燥的樹葉、乾草和煙草的質感,繼而轉化成感性又迷人的精華。"

    玫瑰31

    這款香水目標明確:將象徵豐滿性感的格拉斯玫瑰,化作洋溢自信果敢的香水,人人皆宜……它堪稱同類香水中的典範:百葉薔薇交替的陰陽氣息,迅速被由小茴香、乳香、雪松和少許琥珀組成的溫暖、辛辣和木質香氣所接替。基調中的癒創木和岩薔薇倍添魅惑,明顯的麝香香調為這款香水帶來令人躁動的神秘感。

    佛手柑22

    迷人的香檸檬,集清新、甜美和性感於一身。這些特質全都體現於香水的最初代號:「Fire Cologne」(烈焰古龍水)之中。苦橙葉的精緻花香、葡萄柚的苦澀,以及琥珀和麝香的馥郁甜味,混合濃郁豐富的岩蘭草,讓佛手柑 22展現獨具一格的個性……

    樹果19

    老實說……BAIE 19應該稱為Water 19。並不是因為它聞起來像什麼都沒有(儘管沒有什麼氣味聞起來像它),而是雨水落在泥土那種清爽、潮濕、浸潤的效果,呈現了水的氣味……這種氣味其實有一個專門名詞:Petrichor 空山新雨後。 這是久旱之後的甘霖所帶來的奇妙感覺,是自然界中最美麗的嗅覺現象之一。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很多,包括空氣中的臭氧和負離子,但最重要的是久旱後,特定植物潛藏的特殊油脂得以釋放。樹果19是:乾杜松子、廣藿香、綠葉……全部浸潤在久旱後那美麗、明亮、魅人的雨水中,伴隨甘霖帶來的喜悅……

    百合41

    百合 41洋溢無法抗拒的白色花香、茉莉、晚香玉純香和百合相互融合,展現高貴、溫暖和陽光的特質,引人入勝,交織的高貴木材、馬達加斯加香草和麝香則散發出複雜的芳香,變幻莫測。百合 41讚頌以迷人花香為自我主張的你,尾調濃郁持久,如你的追隨者般堅定不移。祝你好運。

    東加豆25

    這是深沉的一款香氣。深沉而優質、迷人、溫暖,就如潮濕的夏季叢林,種子和樹脂覆蓋了數層麝香,再注入幾滴香草的甜味。讓人想起溫暖肌膚和樹脂木香的味道。調香師的筆記寫下橙花純香、獨特大西洋雪松、安息香脂、零陵香豆純香和麝香……我們稱之為東加豆 25。

    苦橙 36

    Neroli是橙花精油的另一個名稱。我們的橙花獨特之處在於,它明媚的花香中帶有暖和感性的基調。玫瑰、麝香、柑橘(略帶醛香)、茉莉和香草混合其他精油,令整個畫面更加鮮明,更為苦橙36注入個性、舒適、熱情和溫度……一瓶滿載幸福、優雅和魅力的香氛!

    依蘭49

    依蘭 49流露柑苔調花香,完美結合來自大溪地的梔子花與豐盈的依蘭。廣藿香、橡苔、岩蘭草、檀香和安息香隨之而來,展現深邃的感官基調……依蘭 49是在樹林中漫步,手捧鮮嫩盛放的花束,聆聽巴哈結構的古鍵琴樂曲,意識到花香的構成可以超越花卉,就像D小調賦格遠勝D大調……

    橙花27

    天然又獨一無二的橙花創作,耗時超過3年方能完成。天生的貴族特質,襯托清新的花香和檸檬香調,以及麝香和香檸檬的陽光氣息,並以苦橙葉和檸檬作點綴。 橙花強烈而模糊的芬芳,讓每一個人都散發無窮的性感力量。

    廣藿香24

    即使廣藿香對這款香氛創造出的嗅覺觸電感不可或缺,但卻難以在配方中分辨出來。樺木的煙燻和皮革香氣特質在最初幾秒瞬間爆發,獨一無二,我行我素。幸而,一陣香草氣息隨之而來,為這個小小世界帶來和平、感性與溫柔,漸漸緩和這些較深邃的香調。香味暗藏危機,仿如行走的鋼絲。

    岩薔薇18

    這款香氛令人難以捉摸……它不理會任何香氣定律。馥郁的琥珀香調混合麝香香調,即使這個組合帶來強大的嗅覺震撼,在你的肌膚表面也能保持低調。靜聽它對你嗅覺的輕聲細語,對你肌膚的若即若離,而一旦開始聆聽,你將停不下來。

    茉莉17

    此款卓越的天然茉莉花香創作,將舊式傳統花卉香水演繹為現代創作。其簡約配方創造出如此獨特的個性,一旦噴上,畢生難忘。獨特的花香透過麝香、檀香和香草的完美和弦,強化香氣的感官和誘惑的影響。倘若這款香水在你的朋友圈中引起一場騷動,我們恕不負責……

    香根草46

    岩蘭草中的極品,在海地培育並遷移至南法小鎮格拉斯,更與當地技術互相融合,讓它毫無疑問成為香水成分中的支柱,此配方更是所有Le Labo創作中最幽邃深沉的一款!在各種精油中,胡椒、癒創木、岩玫瑰脂和雪松都為這款香水添上強烈的個性……每種香味都以自己的方式表達著獨特個性,在乳香這充滿神祕感的梵香縈繞之下,格外耐人尋味。

    香葵9

    香葵 9無疑是一款稀有的香水,因為其主要成分為香葵籽,是唯一本身能散發出麝香氣味的原料,難以尋覓。此配方散發淡淡的香氣,其清新柔軟的特質,結合柑橘和水果芳香,令人忍不住再三回味……
  • 末藥55(上海)

    末藥是一種樹脂,在西方宗教上具有神聖意涵,曾經被認為比黃金更有價值,而在中國傳統醫藥中,末藥被用作「活血劑」。因此,上海獨家的城市限定末藥 55令你怦然心動、血液運行加速,也就不令人意外了。末藥是這款創作的「核心」香味,是一種帶有濃郁甘草香氣的梵香氣味。苿莉和廣藿香是與它一起魅惑眾人的共犯,與沉香、龍涎香和麝香(不用擔心,這都是純素香調)組成的聯盟相輔相成。末藥 55在低調中顯優雅,散發現代而富創意的古典主義,令人難以忽視與遺忘。各位觀眾,隆重向您介紹這款柑苔調香水。融合深沉與閃亮、傳統與創新,正如上海。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上海專門店內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癒創木10(東京)

    癒創木是種非常堅硬的綠色木材,不像雪松般乾爽,卻十分微妙、深刻、穩定。癒創木 10可說是一個簡約的配方,以癒創木為基調,環繞4種不同類型麝香調,並添上一些雪松和乳香(焚香)氣味。不要期望此木質麝香的香氣會延續到北海道(除非你帶著它身處北海道),不管你的心情如何,它都會與你晝夜相隨…… 癒創木 10只在我們的東京店販售。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東京專門店內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香草 44(巴黎)

    巴黎是戀愛之城(也是情慾之都)。 巴黎更是香草 44的城市!眾所皆知,我們的玫瑰香氛不單有玫瑰香味,我們的檀香香氛也不只帶檀香味。我們的香草 44當然也不是只帶有……香草味。主題是微妙的琥珀調、焚香、木香和性感香調,一旦碰上優質山羊絨毛衣,便會釋放出似曾相識的波旁威士忌香草氣息。 這其實是偽裝的香草。有人會說只在巴黎推出這款創作,太不像話。其他人則說成分已經過量了,香草就該有常態的香草香味。但請告訴我,在這個時代誰才是常態? 香草 44只在我們的巴黎店販售。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巴黎專門店內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青櫞37(柏林)

    自由萬歲! 青櫞 37是香櫞與生薑香味的微妙平衡 ── 清新、酸爽並帶令人著迷的糖漬香甜,以Le Labo獨有的感性香味為基礎,散發着木香、麝香和充沛的龍涎香調。如果它是一個城市,就會與柏林一樣擁抱歡樂、處變不驚,並且充滿陽光的自由氣息,即使在雨天也能讓人感覺得到。你有不同的看法嗎?我們希望你有,但先用嗅覺去探索一下。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柏林專門店內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菸草28(邁阿密)

    有時候,雪茄就是雪茄……​

    有時候,雪茄卻變成香水!​

    如煙、魅惑、誘人 ── 菸草 28恍如邁阿密的縮影。
    馥郁的煙草純香(試想像是在古巴夏灣拿精鍊而成)結合瑰麗沉香和出眾雪松的混合物,營造出馥郁輕慢的感覺。癒創木和蘭姆酒為香水注入令人陶醉的溫暖氣息,並滲出綠荳蔻的絲絲香氣。充滿活力卻不失感性,同時又帶點放縱!並為邁阿密的溫伍德藝術區帶來繽紛塗鴉—一幅須以嗅覺來品味的壁畫。只在邁阿密販售。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邁阿密專門店內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橡苔30(阿姆斯特丹)

    苔蘚和廣藿香配合最尖銳的合成香氛 ── 水晶苔和千龍木香。肉桂、多香果油和粉紅胡椒,締造雋永的優雅風韻,令人舒坦卻又驚喜、緊張、入迷。直截了當的說,橡苔30是全新的柑苔調,既傳統又創新。就如印象中的阿姆斯特丹……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阿姆斯特丹專門店內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香檸28(首爾)

    香檸 28最初的代號其實是「波希米亞柑橘」;我們想要一種真正的檸檬香水,不單只是檸檬,更想要為這種標誌性的柑橘香調創造變革。 以清新氣味和基礎香調(檸檬、生薑和茉莉停留在香柏木和麝香上)的混搭,在原創和傳統之間取得適當的平衡。香檸 28滿足了純淨和簡單的要求,因此,它提供了親切且易於理解的香氣,卻又令人難以捉摸。​

    這個複雜的組合是獻給首爾這座城市,它是世界標誌性首都之一。一個有著自己矛盾的城市,植根於傳統和歷史,卻處於所有現代和前瞻性思維的最前端。只有波希米亞柑橘才可以擁有這股對立的力量。​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首爾專門店內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麝香25(洛杉磯)

    你會問,為什麼是洛杉磯?因為天使抵擋不住凡間香氣的誘惑。麝香 25擁有天使般的香味,帶有濃烈麝香和醛香,明亮耀目、難以直視,卻格外迷人。儘管一切充滿天堂的光明,其核心卻沉鬱和邪魅深邃,帶來魅惑、性感與縱情的香調:岩蘭草和龍涎香、麝香和麝香貓(當然是純素合成成分)。盡情享受LA 25的恣意奔馳(噢,我是說麝香 25)。麝香 25只在我們的洛杉磯專門店內販售。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洛杉磯實體店鋪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晚香玉40(紐約)

    一如我們的大多數香味,晚香玉 40的名字並不能反映作品的全部。此香水當然滿載晚香玉純香,但一開始撲鼻而來卻是一股香檸檬、柑橘和橙花的香氣,營造令人驚喜的「古龍水」效果(儘管其濃度達30%,屬濃香之列)。初調呈現純粹的健康氣息。然後,晚香玉 40慢慢展示核心的木香/花香,個性獨特,舒適愜意。白花終於出現,散發晚香玉的氣息,而木香(雪松和檀香)與橡苔、麝香和香葵純香一同鳴奏,帶來強烈、純淨和幸福的感覺。只要有光,就有生命。 只要在紐約,就有晚香玉 40。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紐約專門店內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酸橙18(香港)

    酸橙 18相當於一個帶有香氣的謎,儘管存在某種內在對立,它以某種方式設法讓強烈的香味衝突和諧共存。極度經典,又極度叛逆。它明亮而強烈,讓你欲罷不能……

    而它又很簡單。以最優質的香檸檬和橙花花瓣混入最優質麝香,再加上一兩滴木質香調,就是這樣!柑橘的古典氣味和暗沉香調與木香的温暖擾人心緒,形成緊繃的張力,像一場香氣的拔河,結果難分高下。酸橙 18剛柔並濟,既經典又散發現代氣息,鮮明而持久。

    我們為香港獻上的香水,以白花與柑橘的經典香味結合美好回憶,新舊交融的香氣混合豐富體驗,華麗不凡。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香港專門店內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胡椒23(倫敦)

    POIVRE 23翻譯過來就是胡椒 23,它是Le Labo的胡椒宣言。為何是胡椒? (我們是指真正的波旁威士忌胡椒 ── 胡椒界的瑰寶)。因為其香氣逼人,廣泛用於香水之中,我們更希望胡椒得到其應有的注意,萬眾矚目。十分溫暖、極度辛香,真正的琥珀香調,代表倫敦一年中大部分時間的特色。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倫敦實體店鋪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粉紅胡椒26(芝加哥)

    此香氛背後的主要故事圍繞音樂 ── 尤其是爵士樂。鮮明的胡椒香氣與具節奏感的爵士樂不謀而合,溫柔的後調代表著音樂中更簡潔流暢的一面。無論如何,音樂的振奮效果都能令你進入忘我狀態,就如一首香氛樂曲(醛香和麝香與粉紅胡椒一同演奏),令人神往。

    這款芝加哥獨家香味呈現Le Labo的純粹風格,並以毫不修飾的優雅、無窮無盡的振奮和獨一無二的個性,重新創造粉紅胡椒(法文為baie rose)的形象。丁香使粉紅胡椒更加突出,在兩旁的雪松和醛香陪伴下踏進教堂,走向來自格拉斯的永恆玫瑰純香許下婚盟。後味是麝香。精緻純粹,充滿個性,滿載回憶。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芝加哥專門店內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醛香44(達拉斯)

    醛香 44只在美國德州的達拉斯販售。此香味是一樁小巧的奇蹟,高濃度醛香帶來獨特清新的香味,由水仙、茉莉和晚香玉(全部採用純香)組成了高貴花香,並散發著淡淡麝香和香草香氣。美不勝收,獨具一格。

    您或許有興趣知道,我們收到不少來自香水愛好者的明信片,他們聞過醛香44以後,目前正在達拉斯度假。這能怪我們嗎?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達拉斯專門店內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萊姆37(舊金山)

    不要期望我們的舊金山獨家香水能為你帶來涼夏迷霧的感覺,或者是金門大橋的風光。萊姆37以抽象手法描繪舊金山,其聞香結構模仿從我們的Fillmore street專門店前往灣區的上下顛簸。 一開始是香檸檬的新鮮和淡雅,隨之洋溢茉莉、苦橙葉和丁香的溫暖氣息,最後是岩蘭草、零陵香豆和麝香,柔和甜美……

    萊姆37就如嗅覺的雲霄飛車,給人潔淨、清新和健康的印象,獨樹一幟。當然是十分優秀。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舊金山專門店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皮革28(杜拜)

    杜拜城市限定—皮革 28,就像沒有汗水和汽油的經典電動車,卻混合了皮革、木質和麝香香調,為作品賦予非常強大、隱秘和令人難忘的個性。天然香草純香猶如我們熟知的辛辣焦油版本,與皮革香氣混合後,再為皮革 28注入琥珀香調,形成迷人的後調。

    全年度在我們的杜拜專門店內販售。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
    安息香19(莫斯科)

    安息香 19是我們的莫斯科城市限定,記錄瞬間的永恆。宛如文壇泰斗托爾斯泰在《安娜‧卡列尼娜》一書中,描寫安娜在莫斯科火車站遇見佛倫斯基伯爵的一刻。 安息香 19正是那個時刻,一切在變,生活顛倒,今非昔比。在托爾斯泰的傑作中,這個時刻發生在莫斯科,但讓《安娜‧卡列尼娜》成為傳世名著的原因,在於其普遍性,也就是說,該情節可在任何地方發生。這亦是安息香 19的精髓,向世界各地堅持以一己方式生活的人致敬,精神可嘉。

    正如這部小說,安息香19是以安息香為中心,與乳香、琥珀、雪松、麝香等緊繞相纏的故事剪影。傳遞着一種深邃而強力的感性和叛逆體驗…… 誠然,安息香 19就像實體書籍(原版長達928頁)一樣,悠長不斷!

    每年8-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1.5ml體驗裝及探索組合,每年9月可在台灣指定店鋪尋獲正裝容量。
  • 降龍涎香17

    降龍涎香17的魔法來自一種合成分子,能為你帶來嗅覺的饗宴。它擁有天然龍涏香的迷人魅力,這種無法言喻的香氣令人欲罷不能。(而且是零殘忍版本!) 所以儘管我們已經在標誌性的ANOTHER 13香水中重手加入此成分,仍決定要在蠟燭中使用它,並以這種令人迷醉的成分命名這款蠟燭。降龍涎香17是ANOTHER 13的近親,以苔蘚為基調,再加上ambroxyde(合成龍涎香)、麝香、木香和一些茉莉花瓣。柔光漫射、高辨識度和迷人心魂,如此耀眼的創作就應該以一組六件的包裝出售。

    檀香26

    檀香26的香味散發貴族氣息,同時具備溫和、煙燻和皮革的香調,徘徊縈繞,為你的空間賦予真正的個性。來吧,快來點亮我。

    乳香9

    乳香是這款香氣的主調,它的價值一度超越黃金。溫暖仿如樹脂的琥珀香調令乳香9的香氣柔軟醉人,但丁香的濃郁辛香又瞬間點燃思緒,為我們的生活空間帶來寧謐,將內心帶到靈靜致遠的境界,讓我們能沉靜思考一個新的開始。( 這可能有點太野心勃勃?) 至少你不會在狂刷你的Instagram的同時,還需要痛苦地試圖重燃玻璃瓶底的燭芯……這是一個開始。

    聖壇木14

    祕魯聖木(Palo Santo)帶來活力和新鮮感,作為原料則可能會令人難以招架。我們為了抑壓暴烈的氣味,卻保留了原料成分的靈魂,並通過添加雪松和深邃的岩玫瑰脂、焚香和廣藿香,創造出溫暖和舒適的香調。燃燒聖木是神聖的活動,可除去消極和不幸。

    海洋17

    這款蠟燭是光與海的化身,一陣微風輕輕吹拂至你的房間。海洋香調與天竺葵和龍涏香混合,效果迷人,瞬間令你的居室變成海邊小屋。聖巴特島(St Barths)早已近在咫尺,何須特地前往?

    無花果15

    為什麼每個香氛品牌總會出一顆無花果蠟燭?我們也不知道。但我們知道當你聞到我們的無花果 15,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有它。它不只是單純的無花果,而是無花果和黑加侖籽融合的美妙香味,會令你忍不住想把蠟燭吃掉。請你克制一下,千萬不要這樣做。

    桂冠62

    桂冠 62實在令人撩亂……我們指的是月桂、迷迭香、桉樹、百里香、小茴香、丁香、琥珀、廣藿香、檀香和眾多(我們的意思是極多)其他成分……老實說,誰會在一個蠟燭內加入那麼多的成分? 對,我們就這樣做了。有時候,亂也是一種美。眾香紛繁,美、悠然而生。

    苦橙葉21

    令人驚嘆、豐富而優雅的橙花,與甜美的綠葉底調融合,讓人想起溫暖的地中海之夜。把客廳變成一個清香的柑橘樹花園,宛如身處塞維利亞(或其他地方)。

    刺檜26

    刺檜26當初是為紐約市具歷史背景的Gramercy Park Hotel而創作,是創意系列中深受歡迎的作品,此款香味與檀香26的關係密切,但擁有更強烈的煙燻刺檜香氣,而且香味更深邃和更具巴洛克特質。

    松木12

    純粹而微妙。松木 12為你的家中注入芳香松木的精緻氣味,並帶來麝香和淡淡的琥珀氣息。與你共度無盡假日。別客氣。

    馬鞭草32

    這並非祖母的花茶,而是向充滿活力、令人振奮的馬鞭草葉致敬……青檸的香味在尤加利、白松和紫羅蘭葉上綻發光采,並融合清新香氣和泥土特質。甜美花香和木香進一步締造出熱情洋溢的和諧氣息,為你的家中注入和平寧靜的感覺……

    雪松11

    雪松、樺木、癒創木和麝香的基調,洋溢最深邃、煙燻味最濃、最混雜的氣息。悠遠綿長的香氛喚來經年的冬天氣息和無盡的浪漫。
  • 身體護理

    以植物為基調、無性別差異、低調、純素。 除了帶給您美好的使用體驗外, 沒有其他多餘的承諾。有三種香氣-檜木、羅勒及柑橘。

    臉部護理

    以植物為基調、無性別差異、低調、純素。 除了帶給您美好的使用體驗外, 沒有其他多餘的承諾。有檜木及羅勒兩種香氣。

    臉部護理

    以植物為基調、無性別差異、低調、純素。 除了帶給您美好的使用體驗外, 沒有其他多餘的承諾。有羅勒香氣及無香味兩種選擇。
  • 日常理容系列

    Le Labo理容系列,是對老派美式理髮店的頌歌,一系列挾帶復古風情的現代化質感配方。香氣結合佛手柑和薰衣草的清新,以及紫羅蘭和零陵香豆的清冽氣息。